Back Top

耐特已取得 ISO 14021 PIR認證

隨著環境意識的提升,塑膠廢棄物問題日益嚴重,人們開始尋求可持續的解決方案。ISO 14021「環境標誌與宣告-自行宣告之環境訴求(第二類環境標誌) (Environmental labels and declarations – Self-declared environmental claims (Type II environmental labelling))。

ISO 14021 要求產品在宣稱具有環境特性時,必須提供確切的、可驗證的信息,以供下游客戶參考。

耐特在致力於可持續發展方面取得了重要進展,並成功獲得 ISO 14021 認證。這不僅是對我們致力於環境保護的承諾的肯定,也代表我們在建立透明、可追溯的產品環境聲明方面的領先地位。

其中,Post-Consumer Recycled material (PCR) 和 Post-Industrial Recycled material (PIR) 是我們推崇使用的再生塑料來源。PCR 來自消費者使用後的回收材料,例如飯盒、洗髮水瓶、礦泉水瓶等,而 PIR 則是來自製造過程中的內部廢棄物,如裁剪、切割、模具生產等產生的原材料殘餘。這些再生材料的應用有助於實現資源再生循環利用,同時減少對新原材料的需求,進一步降低生產過程的環境影響。

綜合考慮 ISO 14021 認證和再生材料的應用,耐特致力於打造更可持續、環保的產品,以滿足消費者對環境友好產品的不斷增長的需求。